©嗜甜居士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






“你真是,说什么订做了新衣服,我又看不见。”


“道长穿这一身很好看的!来,我给你带上簪子。”


“那我现在如何?真想看看呀,也不枉了你的好意。”


“…”


“怎么了?你在抖吗?”


“…没有,今天可是高兴的日子呢。道长这一身素白,上纹暗银云纹,霎是仙风道骨。”


“你莫要取笑我了。对了,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?”


薛洋只笑笑未答。镜中只映出晓星尘出世的容貌和薛洋颤抖的双手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鲤:希望大家看懂了 就是洋洋给道长定做了婚服 只有他一个人知晓的成亲。一点也不虐对吧!

洋洋左右手是反的是因为这是镜子中的样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全程的阿箐:…


彩蛋:

洋洋:老板我要定做嫁衣 新娘185新郎180

裁缝: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:后期把我鸽了。让电脑白痴唐鲤自己ps真的太难了!!导到电脑上死活有色差我哭辽。没有鼠标的mac太难用了…


2017年的唐鲤是什么给你的勇气让你发出这种黑历史的…??

评论(13)
热度(3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圈名唐鲤。

圈杂。
伪画手烂写手。
还不错的道具师。
真实声控。